close
期待好久的送舊會…

就像畢業生的畢業典禮一樣很感傷也很感動,

行程很緊湊,分組遊戲、幫孝昕慶生、幫親善團一週年慶生、準畢業生送舊,

沒想到一下子就十點的哩!



第三屆的新團員也很有活力全程參與這次活動,

從一開始的自我介紹就一直充滿歡笑,呵呵~

以後第一二三屆的團員們,大家要一起努力嚕!^^



分組遊戲時間很短暫但很好玩,

還有,記得喔!

氣球要綁在腳踝的’’骨頭☞(≒)’’上喔!哈哈~!

雖然玩互踩氣球時受的傷,現在還隱隱作痛中ψ,ㄎㄎ~

不過,每個人都光著腳丫子在中正堂前廳一起玩遊戲,

感覺挺特別的哩!★



接著,沒有綵排的橋段就是幫孝昕慶生,۞

孝昕有嚇到吧?

在黑暗中,沒有蠟燭、沒有蛋糕刀,

孝昕只能用小叉子切蛋糕~▩

雖然是小小的蛋糕,但心意有到喔!!



這段讓我想起,

上一次我在親善團的感動,

是2006年10月的某天,

大家在秘密策劃課後幫我提前慶生,

很驚喜!!

那次是我活了二十幾年來~

頭一次有這麼多人一起幫我慶生耶~≡_≡

心中的感動與感謝是墨筆難形的~>_<

這麼多人為我寫的大卡片~

也是第一次收到~〒..〒



這次,你們也真的給我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為了送舊會,團員們經過長期的努力熬夜與分工合作做出的東西與效果,

真的很棒、超棒、非常棒,讓我們這群’’老人’’ 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

雖然,倔強的我不習慣在這麼多人面前落淚(從國小、國中、五專、二技的畢業典禮我都是回家才偸哭型的。),๑•ิ.•ั๑

只好回家躲起來邊看著你們精心策劃與製作的回憶留言板桌曆邊偷哭,≧≦

全世界獨一無二,純手工打造的畢業生專屬立體桌曆㊝㊝㊝㊝㊝,

加上好多團員的真情悄悄話留言>///<,

有點像手工版的畢業紀念冊,

每一頁的插圖都不同,

都好可愛♥♥♥真窩心

謝謝怡璇學妹和劭儒的協助,

忙到快爆走才做出來的這本心血結晶,

我把它擺在我書桌上,有空就會翻翻,

想想當時和大家一起的快樂回憶,不會把你們忘記的!ΘvΘb



後來,看著現場悄悄錄的刈包製作很久的影片㊝㊝㊝㊝㊝

和笑嘻給我們四位老人的影片㊝㊝㊝㊝㊝,

又讓我鼻酸了一次,想到刈包克服壓力的使命感,

為了擔心是否能好好勝任而失眠好幾天,

覺得很心疼,現在,總算都熬過來了,

依仙也是,曾經給自己很大壓力,

但經過這歷程,相信每個人也學到很多,

相信自己,就能突破。

壓力是自己給的,

別把它當成壓力看待,

把它當作是學習與體驗的機會,

會比較樂觀些,

大家加油^^

很多機會,不是人人都有,熬過去,所學到的,就是自己的,誰也搶不走。



也謝謝笑嘻到處奔波拍攝每一位團員的感言,

還服務到府哩,

剪輯影片也同樣花了很多時間,

同時也恭喜你把這套軟體學會了!!~ ^^



感謝所有幹部與工作人員為了我們四位準畢業生花那麼多心血與時間,

讓我覺得不枉費當初我選擇THU,不虛此行~

也不枉費我投入這麼多心思在這座由㊄㊉幾位團員建立起的城堡 ۩۩۩,

城堡裡,充滿用心& 愛心&關心,趣味&好味&真情味&人情味(引自阿萬師名言)

這座城堡,曾經是我心中的支柱與避風港,

記得當時,一些學伴為了爭寵而製造傷人於無形的各式流言、

一大堆天方夜譚的八卦與不實謠言滿天飛的研究室o(‧'''‧)o,

多次讓我想逃,

逃到一個充滿溫暖、真心相待、沒有心機、沒有明爭暗鬥且能單純簡單活著の地方,♧

總是期待著晚上的課程時間,

看到笑容滿面的大家,

在東海的這2年,最快樂的時光就是跟親善團的大家在一起,

最難忘也學到很多,交到很多很Nice的好朋友,

最棒的回憶都在親善服務團裡。

真心希望親善服務團這座城堡能越來越穩固與完整!۩

『我們是座城堡 友情放在裡面很好…♬♭♪ (改編自Yanzi的歌)』

哲魁老師&德予&遠嵐&子傑&怡絜&梵滋&裴寧&德瑜&劭儒&依仙&佳慧&怡璇&婕妤&櫻如&佩妤&欣紜&惠華&佩璇&亭燕&郁佩&彥辰&鈺惠&孝昕&湘怡&巧玲&宜諭&依婷&慧如&珺雅&泳蓁&建宇&滙璟&紳瀚&琇玉&琇茹&孟潔&孟樺&竺均….,要好好守護這座城堡唷!

還有將要畢業的蚵仔、球球、ㄚ璋,

雖然不想結束這段和大家一起開始的旅程,

但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引用自Makiyo的歌)



因為ㄚ,話說,幾年後,某人立志要變成’’傑出校友’’回來,

看你們有沒有把城堡鞏固好ㄛ!



總之,在親善服務團一切的一切~都好開心~好快樂~

辛苦大家了,謝謝你們的用心^^我們都有感受到嚕!!

謝謝學弟學妹們~

謝謝你們的窩心、貼心、細心、用心、真心~~♥



這次難忘的送舊~ ☜(♥)☞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我也很♡你們~>_<



By 若萍 2007/6



P.S.依仙,我本想回應妳的PO文,但我字有感而發打到超過一千字無法一次回應,除非分二次≧_≦

跟妳們拍的感言影片一樣欲罷不能,1938字了,只好另PO新文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husias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