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前一天接到哲魁老師的電話,

知道隔天教育部要來視查的勤務,

在某方面,其實有點不想支援,

很想從容一點、帥氣一點的參加送舊,

因為我知道學弟妹都為了這個活動準備了好久好久。



在另一方面,也覺得自己一定要支援,

這也許是最後一次穿上制服出隊了,

看到依仙、劭儒、毓真和裴寧的原老級親善再次出隊,

站著站著,發呆的時間和團員聊天,

是平常出隊的小小消遣,

其實站著站著,情緒就有點起來了,

下午在雨中的最後一次出隊,對我而言有許多說不出的感觸,

因為去年的畢業典禮是第一次的出隊,也是在大雨中渡過的

身旁的雨傘,勾起了好多回憶。

開始小小擔心會被你們料中哭出來了。



夾著一點汗水和雨水,參加了無敵親善團準備的活動,

看到活動流程,我就笑了,

夾「球球」的活動中,讓「氣球隊」勝出

踩「氣球」的活動,卻讓「球球隊」拿走分數

最後緊張的是最後的瘋狂黑白ㄘㄟˋPK賽,

球球隊派出紳翰,氣球隊則派出建宇

紳翰一開始就展現了氣勢撩倒建宇

結果「氣球隊長」一點也不留情面地換上了更強的孟樺,

戰術奏效,以逆轉的姿態贏得最後的勝利,

把「紅利點數」送給球球隊,真的好開心喔~~~~~~



刈包的影片及她的用心真的很令人感動,

看著影片,想著大家的進步和用心,感覺到自己嘴角已經微微顫抖,

Shane的os

「丫厚~~獻璋,撐著點…不要當第一個…」

一分鐘後…

「妳不是要害我哭的嗎?結果自己怎麼先哭了呢?跟我搶衛生紙喔~」

差點快哭的情緒又變得想笑了





孝昕的影片也花了他很多時間,

「有蚊子!」、「機遊咧?」、「4分28秒」,

望著湖光山色的沉思、慈恩塔的鐘聲,

大家都好可愛喲!

感動中,還有爆笑的成份…

幸福的感覺滿滿在心裡,所以又沒有哭了,呵呵~





拿到德瑜的用心的畢業禮物,

在舞台上…感動的感覺,讓手又微微抖動…

這時…

「ㄟ?球球淚奔了耶~~」

我的情緒從感動又轉為好奇(我也好想看雅琳哭)



好多情緒,一直在腦海裡,轉丫轉,

我回味了好久,過了二十四小時,我還停留在昨天,

畢業禮物翻過一遍又一遍,搶先版的光碟也是寶貝

耶!沒有哭,不過我真的好幸福呀~幸福地飛上天囉!

超愛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husias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