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6月8日,

有一個很特別的夜晚。



用心用愛籌備的送舊會和親善週年慶,

充斥著回憶 歡笑 汗水(不是淚水喔)

我發現那兩個字不足以表達心中感動的萬分之一

所以首度po了"非公事"的網誌

有些話一定要告訴我愛的你們。



先是要解釋一下我為何會在奇怪的點哭個稀巴爛,

我是一個很少用眼淚表達情緒的人

四年來掉眼淚的次數用五隻手指頭數還會剩下很多

昨晚大家處心積慮要拱眼淚

在放照片剪輯時 忽地一大包家樂福衛生紙就大剌剌出現在我桌上

我內心不禁OS:越叫我哭我越哭不出來啦!

加上並不是真的要離開東海了

所以感動滿點 但淚腺一直都很平靜

到了送禮物時,本以為會是東海紀念品之類的沒什麼期待,

站到台上時被骨頭一提醒才又想到對厚禮物是親善出品哩,

振奮起來。

心想為了我們四個,不知花了學弟妹多少心血,我怎麼承受得起阿。

再看到是由依仙做我的禮物,然後親手送到我的手中,

頓時淚腺就被刺激到了。

因為是妳,所以感動。

還記得一同參加逢甲成發那時的妳的親切笑容,

從此就對妳的印象很好,

在陌生的地方,一個溫暖的微笑好重要。

往後的日子裡,共同經歷過的種種都證明了妳的善良與可愛,

在把副召的棒子交給妳後,對妳更有了接力的期望,

現在看到妳的努力與用心,真的很欣慰。

百忙之中,妳還是肯為我花時間製作禮物,

謝謝妳為我在親善裡的回憶寫了最美的一本筆記。



另外,在影片裡以及在禮物中,

每一個"家人"(我們是親善大家庭嘛)對我說的話,

我都放到心裡面了。

惠華,妳的模仿秀還有留言都叫我既害羞又感動,

   有朝一日妳一定可以成為比我更有氣質的諧星(厄,是開心果拉)!

紳瀚,你竟然偷偷知道我以前綽號,還說是衝著這個進來,笑翻我了。

   不要偷偷告訴別人哪,打勾勾。

骨頭,當總召之前妳是個無憂無慮的小孩,來親善時的笑容總是好多,

   現在看到妳因為肩上沉重的包袱壓得笑容消失不見,我很心疼耶。

   希望苦澀的淚水快快消失,妳依舊像以前那樣開心地笑!

毓真,大家都愛妳呦!

獻璋,小豬撲滿禮物意義大,大家要記住蔡爸爸的教誨喔(快步逃逸哈)

若萍,妳的熱情最美了。

裴寧,妳懂的我懂的^^

梵滋,那個擁抱很真實很感動,盡在不言中拉。

YAYA,下次要再唱一次珊瑚海喔,一定一定。

佩佩,嬌滴滴是親善一朵花耶(什麼花?系花)

孝昕,影片製作一級棒的!沒有你就沒有感人肺腑的那一段,

   是這個美麗夜晚的重頭戲呢!

佳慧,妳是勾起這一年回憶的大功臣!

一直努力的妳請繼續加油加油加油!



族繁不及備載,就寫到這邊吧。

一定是因為愛,所以有這個夜晚。

大家看得也累了厚,那球球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husias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