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

很精采充實的一天

也是孝昕19歲的生日

早上到公關室趕畢業禮物最後的進度

前幾天只看到亭燕的部份只有草稿

本來還蠻擔心的

不過今天看到成果

覺得很棒呢!

妳要不要改當美宣長阿!XD

中午到逢甲去接卓越計畫的委員們

跟彩彩姐在那裡等了整整五十分鐘

雖然並沒有聊很多

但是跟彩彩姐相處時

會給我有一種安心.溫暖的感覺

彩彩姐也帶早期的親善大使呢!

回到東海後

我和獻璋

一直跟著那些評鑑委員們的行程走

而且都要比他們早到

站在門口喊著”您好.裡面請”

他們應該會有種怎麼到哪你都是這幾個人阿呀!?XD

毓真因為是臨時被調派的

所以就一直待在會場

一個下午下來

也整理出一套分類雨傘的心得

看著她認真細心的幫委員們和參予的教職員整理雨傘時

心裡其實有那麼點感動

即使腳酸到不太想動

還是想幫她一點忙

晚上的送舊活動真的很棒

很開心有好幾位第三屆團員的參予

送舊活動成功的帶動團內歡樂的氣氛和凝聚大家的感情

(聽到好幾個組要組聚的消息呢!)

不只是因為骨頭分工監督得當

負責的團員們都很努力呢!!

從這次的送舊可以發現第二屆團員的菁英耶!

其中好幾位也都是第三屆幹部

大家希望親善團越來越棒的願望是一定會實現的!!

請各位畢業生前輩放心的把創團的成果交給後輩們

好好期待親善團的未來唄!^^

另外

個人一定要說一下製作禮物的心得

這份任務對於我來說時間也許是個壓力

但是我大概在兩天就把它趕完了

一心想著要呈現出最棒的內容

就會驅使我想趕快完成

從無到有的創作過程是享受而且開心的

今天看到雅琳收到禮物的反應

整個讓我一邊哭一邊笑(簡稱哭笑不得)

整理了一下心情

才分析出複雜的情緒

哭是因為被她的情緒感染

笑是因為很開心有把心意傳達到她心底

真的很高興妳喜歡^^

當送妳那份禮物時

其實也同時送了我自己一份無形的禮物^^

而製作若萍.獻璋.毓真畢業禮物的怡璇.德瑜.亭燕

怡璇是美宣長

做出的成品果然是很棒!!

而德瑜和亭燕

還有製作ppt的佳慧

就會我讓我有種深深體驗

只要努力肯做

就會有很棒的成果



相信大家在回想今天的送舊

都會像獻璋說的一樣

會笑著睡著



現在心暖暖的依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husias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