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PO版人數很少

難道是因為大家都醉了嗎?!^^a

今天真的超累,但我喜歡!

早上先去女宿的荃園

這輩子第一次進女宿

我和子傑有跟設計者賈愷蓀(Katherine Chia)合照喔!

接著去體育館,跟骨頭遠嵐她們狂拍

還有怡絜跟梵滋,穿旗袍身材超好!

下午又去華語中心

幫若萍、毓真、裴寧、宜諭拍照

晚上再去福華,

獻璋今晚改名叫做李楚瑩(有照片為證),

整個就是超爆笑!^o^y

遠嵐是很棒的司儀,哲魁哥也忙著招呼

彩彩姊很有主持功力

還會做超可愛的汽球,大家搶著拍照搶著要!

以庭、若萍是正妹

裴寧、毓真穿旗袍,狂站不能動,真的超~~~累的啦!

在此向她們至上最高的敬意!(立正)

若萍、佳慧、依仙賺到了,招呼來賓簽名

都可以坐著,好好喔!^^

子傑一樣很拼命,

雅琳依然是酒國英雌,她永不醉耶

都可以當主任的“二公關”了呢!

主任到最後要雅琳乾杯

我幫她喝了半杯

前法律系系主任居然因此說牡羊座最靠得住

找男朋友要找像我這種(得意中) 哈哈哈~~

但其實最靠得住的是獻璋

任大家再怎麼起鬨要他乾

他永遠是滴酒不沾,立場極度堅定,

因為他要開車載五位女生回家,所以絕不碰酒

雖然如此,但他處世平滑,所以也不會破壞現場氣氛

喔耶~~~ 帥喔!獻璋

我喜歡做事有原則又能顧大局的男生,

真不愧是我們的總召!

主任今天也是整個很high,

我想大概是校慶圓滿成功

他也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吧!

貴賓離席時,有一位貴賓跟我拿雨傘的時候

一直誇我們,「妳們的服務真的很好耶!」

連說了4~5次,讓我狂跟她說謝謝,

臉也快跟喝了酒的裴寧一樣紅了!

聽了這句話真的很窩心

我想大家也是一樣吧

我相信親善大使的優秀表現

今晚各位貴賓都看到了

我保證大家都超喜歡親善大使

希望我們大家能一直感情這麼好,表現也這麼棒

將來畢業後,這真的是很美的一段回憶!^^




                                                 
劭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husias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