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很久以前在三棚

看到有人在機車上貼世界衛生組織的圖

我當場愣住!

我有外交部給的WHO明信片,我都沒貼了

他居然敢貼!!!實在太囂張了!!!

所以我也去弄了一個
國際原能總署的圖

貼在我的機車上,如下:



然後今天從福華要回家時

我載以庭,以庭剛上車

前面有三個日本人要進福華

我就沒發動,讓他們先過

他們看到我載以庭,

然後又看到我的車上的圖

其中一個便停下來,說了一句話,

字裡行間我聽到“げんし”

就是日文的“原子”

我猜他是說こくさいげんしりょくきかん

就是國際原能總署的意思

哈哈哈 以庭還說恭喜我,

終於有人看懂我的圖了!

YA!!! 今天先是載正妹,

然後終於有人看懂我貼的圖了

整個就是超high的啦~~~

哈 雖然我很high,但我沒有醉喔!

我把以庭安全的送到家了!^^


                              
劭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husias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