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大墩美展頒獎典禮,我覺得,學習比支援的部分還多。

我是負責在大門口迎接以及引導得獎者及貴賓到簽到處簽名。

我發現,大部分的來賓(不論是得獎者、貴賓、或是觀禮民眾)

都會以很快的速度進去,所以我們就必須要趕緊上前詢問身份。

剛開始,都還是每個人都問,但,漸漸發現,

其實可以稍微判斷出是否為得獎者,也就不用每一個都很仔細的詢問了。

在門口也有文化局的大哥大姐,他們遇到熟識的人也會幫我們接待,

如此我們就可以繼續接待下一位。雖然我沒有進到頒獎典禮會場裡幫忙,

但在典禮開始後,還是陸陸續續會有人來,所以,還是不能怠忽。

整場下來,看到好多藝術家,有些都跟我想像的不同。

比如說有看起來跟我們差不多年紀的。原來,新一輩的藝術家,

也是不斷的在崛起,而且也是如此優秀,一點都不遜色。

我發現,不論是否在接待場合中,只要看到人,對他微笑點點頭,

也會得到相同的回應,自己也會很開心。

我還記得在引導得獎者簽到的時候,他們都會對我們說聲謝謝,

我覺得那就是對我最大的回饋,可以幫的上忙,自己真的也會很開心唷!

很高興可以跟團員們一起接這個活動,

這天雖然很疲憊,但心裡卻是很愉悅的唷^__^

 




                                                                                
BY 妞ㄦ

                                                                              
2007/10/13


 


 


我把緊張

挪移到兩年前 罷了



這次

很幸運有機會站在台上遞獎

撇開走位等技巧性不說



竟然不會緊張…….

也許是高中有上台遞獎的經驗吧

當初

應該呈現腦袋半空的狀態

我把緊張

挪移到兩年前 罷了



經過今天這個經驗

才發現

原來以前

只是蜻蜓點水

一言以蔽之是不可能的

想多吸收這方面的知識

多說 不如多做

實際演練比口頭敘述強上幾百倍吧



一場典禮

動用千軍萬馬

才能轉動

今天是第一次身處會場之中

觀察幕後種種

也是挺有趣的一件事

甚至大人物都出現在我眼前了



今天

是親善跨出的第一步

一 大 步

感謝yaya

給予大家這個學習機會

沒有百分百的絕對

透過檢討、改進

我們會更上層樓

我們會更好





                                          
怡璇

 




 






第一次接下校外的接待服務

感覺是很新鮮有趣的

很開心我們親善團已經慢慢的被外界肯定與注意了

而且當天主持人是趙婷與蔡詩萍耶

第一次親眼看到名作家蔡詩萍真的好興奮

只是 我覺得這次的經驗

也有一些需要檢討的地方

像是走位或引導不夠專業 跟對方的預期有所落差

以後要出團前 應該來個密集訓練

讓有經驗的人傳承給出團的人

這樣一來 相信我們可以一天天越來越進步

期望親善團能一直一直發揚光大下去 加油!!





                                                                 
佳慧


 


 






真的是一次很寶貴的經驗

自己不懂不熟悉的地方還是很多

超感謝遠嵐的指導

獻璋也有到化妝室去給大家加油打氣

(呵~沒給獻璋看到養眼的)

以後親善團接的活動會是越來越專業化

希望自己能夠更專業的出去服務

所以大家要一起成長加油唷!

^^



                                         
by德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husias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