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乙廣告公司。是這次承辦的策展單位。台北的廣告公司。

其實此家廣告公司在之前都常實踐、銘傳等親善大使歷史悠久的學校合作。

想當然兒,會做學校之間的比較。



我們的美美旗袍組,在經驗值上來說,是新血。

但是我想說,外面的世界,是殘酷的。

尚未準備好就出發,或許可以稱為勇氣,但是也不免一陣唏噓。

請多向裴寧學姊請教。

[之前的經驗值豐富學姊們:毓真、怡潔、梵茲、裴寧學姊們]

大家要懂得虛心請教,善用資源。注意禮貌。



親善的所有夥伴們,請一定好好充實自己,學習課堂上之外的知識。

是極其重要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不是口號,如果,你身為東海親善的一份子

你就要有一份驕傲。身為東海親善的使命感。

我不敢說,我自己做的多好,但是,我明白的瞭解到,我一站出去

就是代表東海,就是大家對東海學生的印象。

還有這麼多比我優秀、比我儀態更加優雅、比我更傑出的同學在東海校園裡



而現在,卻是我站在這裡。



我一定每次任務竭盡全力,作好我該做的角色。



是的。大家對親善的出發點都大不相同。

願意投注的時間精力也控制。

但是,我們能呼籲能極力吶喊的,只是要大家一顆熱誠的心。

讓我們看到大家的澎湃熱情吧。

那麼多接續而來要不段付出的任務,我們拿什麼支撐下去?

沒什麼,內心的感動罷了。

試想,我心中的火燄,是否依然佇立著?



說的沉重了。





固然有許多優點是逐漸出現了

例如,陣容愈來愈堅強了,妝化的愈來愈上手了。

我還是必須扮演討厭的黑臉,點出一些我看出的情況。





1.時間的管理。活動下午4點正式開始,主辦單位與總召聯繫

希望親善下午1點能出現,簡短說明後就必須換裝就定位。

大家都發現,快到2點的時候她們的人站在門口催了。

感覺很不好,所以,讓它人認為親善是有效率的團體,重要。

Hint 必須訓練成30分鐘內著裝完畢。



2.大家的包頭還是要加油。感謝德瑜有大力協助其他團員,謝謝妳。

經驗要傳承,方法要學習。小嵐不會永遠跟大家共同出團,

不是說我多重要,有些東西,是練習就能達成的,並沒有什麼難。

至少,我敢大聲的說,我在親善,我下過工夫。

之後,所有的女生團員、學員,都應該好好再把包頭練好。



3.儀態訓練再加強。因為平常走路,都不需要走的特別慢、特別抬頭挺胸。

造成大家長時間站下來都腰酸背痛。我觀察,其實還是有好多團員都有駝背,

這不是別人能幫你改善的。全靠自己,好嗎?



4.面對不友善的臉孔…你該怎麼做?

大家在於校園內其實都是面對相當溫和的應對方式。

外頭的世界,因為時間壓力,長官壓力,不會都和顏悅色跟你說話,

有時候,急了,甚至用罵的、吼的,口氣不好的方式呈現給你。

親愛的親善阿,你該怎麼用笑容回應對方的怒氣?

你能做到嗎?你能想像嗎? 這,就是我們的課題。

磨練,我們必須磨練,讓自己圓滑圓融。充滿笑容。



5.該活潑要活潑,需氣質有氣質。這是我對所有親善新成員的建議。

一個充滿魅力的人,都要讓自己擁有很大的可塑性。

動靜皆宜;文武都行。固然作不到極致,我們當目標。

努力實踐。端莊穩重儀態具備,再加上恰當的熱力散發。

相信,大家會更好。





                                                                              
企管3小嵐

                                                                                                 
2007年10月深秋 大度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husias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