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普天同慶的國慶日,

剛好大家放假,

在遠嵐精心構思與籌備後,

國慶日同時也變成我的提前慶生會嚕~!

先謝謝遠嵐費盡心思製作手工賀卡與海報,

並積極努力的邀請團員們來參加慶生會,

很多團員都已經事先排好節目了,

但今天還是有六位團員參加,

遠嵐、獻璋、雅琳、劭儒、怡璇、骨頭,

很驚訝,因為平時大家都很繁忙,

要把大家號召聚集在一起真的不容易,

謝謝你們百忙之中特地抽空來~><

 

慶生會地點在遠嵐打工的粉紅屋(東別的月亮與貓斜對面),

氣氛很棒,老闆娘阿姨與叔叔也來陪我們聊天

還幫我們做’圖畫心理解析測驗’哩!

滿有趣的!

 

今天遠嵐策劃了共六波驚喜,

首先,大家聊著聊著,

餐廳燈就暗了,

剛開始還以為停電哩!

原來是大家端著蛋糕走過來,

當然蠟燭歲數一定是問號,哈!

蛋糕是在櫻如打工的店=葡萄樹=訂做的,

很貼心的蛋糕,是低卡路里的白巧克力蒟蒻蛋糕,

很好吃又不用擔心發胖,讚啦!! 



還有謝謝劭儒送給我的禮物,是從美國加州坐飛機回來的鉛筆、

小筆記本與書卡,很像壓花的植物印刷,很特別!我會隨身攜帶著!

 

第二波驚喜是大家的手工賀卡,

遠嵐手工製作的卡片和大家寫的內容都很感心,

封面立體的卡片裡除了可愛的小貼紙與精緻的手繪圖和小品題字之外,

還有好大張的照片和團徽哩!

正在想,大家什麼時候寫的,

你們說,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呵呵~

原來有特地開了一次行前會呀@@,大家聚在一起寫卡片, 3Q啦!

 

第三波是手繪燈籠,

二個小的,一個大的燈籠,

遠嵐要讓大家在上面簽名或畫圖後,

再讓我帶回家當擺飾的。

很有復古的味道,

也讓我想起元宵節。

 

第四波驚喜是大家合送的禮物-阿瘦的優雅風高跟鞋,

因為曾經跟遠嵐出去,

走到腳很痛,還跟遠嵐換鞋子穿,

遠嵐才發現原來我們兩人的鞋子尺寸都一樣,

哈哈!所以遠嵐才選擇上班族最愛的舒適品牌-阿瘦,

而且,遠嵐還記得我曾經跟她說過的一句電視劇台詞:



『一雙好鞋,能帶妳去美好的地方!』



很棒的禮物,很實用也好搭,我很喜歡!

也真的非常不好意思讓大家破費了,為了我花了這麼多錢~~!><

 

第五波驚喜是老闆娘阿姨忽然送來一盒

包裝精美的Kitty臻果巧克力禮盒,

呀~真的很歹勢吶,

謝謝人很Nice的老闆娘阿姨耶!

 

第六波是老闆叔叔提出的即興節目,

就是替大家測驗圖畫心理解析,

每個人隨意畫圖在一張紙上,

畫什麼都可以,

畫完後,老闆叔叔依照圖的內容解析個性與特質,

測完大家都覺得還蠻準的哩!

當然我們也有幫剛好今天生日的老闆叔叔唱生日快樂歌。

 

接連不斷驚喜的一天,

看的出來大家的用心,

為了不讓大家空手回去,

我也做了每人一張謝卡,

本來打算摺成愛心的,

但時間不夠,

所以變成簡單的四方形了!請見諒喔!

 

最後要離開粉紅屋的時候,

大家都欲罷不能的聊天,

可能太久沒有一起聚聚了,

難得的機會,

每個人都聊東聊西停不下來,

總會有源源不絕的話題,

這種悠閒與快樂的感覺很棒!很愜意!

 

道別的時候,

對大家一個個緊緊的擁抱是一定要的,

謝謝你們,大家一起加油,

親善服務團加油!哈!

 

今天是很特別很開心的一天,

就算畢業了也不會忘記這一天,

很想說,這世界有你們真好 ^_^

就讀東海,最開心的就是遇見你們這一群窩心的寶貝們!

 

 

                                                           
2007/10/10 By若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husias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