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親善大使,各位可愛的小學弟小學妹,

很謝謝你/妳們給了我們這四位年級已到,不得不畢業的四位...

四位...資深團員好了啦!不要老人咩,我一直覺得我還年輕的說。

唔...你/妳們給了我們這麼棒的回憶以及禮物,真的讓我們快承受不起了。

我何德何能讓各位小朋友這麼用心、努力、爆肝、攪腦汁的替我們送別呢?

這份彌足珍貴的超級大禮,我一定會狠狠、用力的刻在心中的,

一個無法取代的位置裡,好好的收藏、回憶著。



那天我發表了一些些語無倫次的感言,

本來是很開心的看著PPT的,真的很用心的PPT,

讓我很專注的忘了自己的情緒,反倒是很讚歎你/妳們的用心!

可是,一上台就糗了= =

真的是因為你/妳們給了我像家的感覺,是東海的第二個家,

我真的因為你/妳們了解到什麼是大學生活,什麼是朋友的感情,

我會很不自覺的講很多話,也會很莫名奇妙的自high,

就是因為你/妳們太讓我安心的可以黑白來了,

也可能是因為過去在文化那段日子讓我對朋友實在太心碎了,

對於朋友的受傷,那一年已經哭的夠了,

來到這裡,每天忙著想親善的事情都來不及了,漸漸的忘了過去,

只是那天太不爭氣了,本以為忘記的過去卻在那時都湧現了,

這個該怎麼說呢,是你/妳們太厲害了,讓我真的有忘記過去了耶!

姊姊在這邊幫你/妳們大聲的拍拍手喔!你/妳們成功了耶^^

我得好好的謝謝你/妳們,來啵一個!



親愛的哲魁學長:

很感謝你給我這個機會參加親善大使,

加入這個社團對我的改變真的很大,把我從深處拉上來了,

本來對於大學的失望,卻在社團裡重新建立了希望,

我真的很感謝你,讓我有這個機會成長、學習,

未來如果還有需要我的地方,我會努力的幫忙的!

如果人手不夠,可以CALL我,我可以支援的,

明年二月為止,我都還會在台灣的,我隨時待命啦!

如果還有參訪我也要去,也希望可以爭取免費的名額= =

那次為了研究所沒有去,真的好遺憾耶。

要記得我耶,我會一直待命的拉~



親愛的獻璋:

謝謝你在我們開創初期幫我們打下一片天,

讓我們得以在你的羽翼下安心的成長,

也感謝你時時的關心與照顧,凝聚我們團內的向心力,

親善團到現在成長這麼壯碩,功不可沒喔!



我還滿喜歡你在某些方面超出乎意料的表現耶,

就例如大和屋...哈哈哈!第一屆的都暸拉~~^^

說真格的,我真的超感謝你支撐起這個社團,

否則我怎麼能夠有那個福份跟大家相遇呢?

萬分的謝謝你^^



親愛的球球:

那時候妳接下副總召,我真的很感謝團員對妳的支持,

因為我總是認為妳一定、絕對比我還要勝任,

那時候的我還是很不知道在幹什麼,

還沒有恢復對人際的信任吧?或者是那天我...我記得那天頗想睡的,

不過,要是我在投一次票,我也絕對十二萬分的心相信妳的能力的喔!

我好欣賞妳能夠提供好多不同的idea,幫助社團的成長,

而且是隨時隨地的注入想法讓我們的社團漸漸茁壯了呢!

私下跟妳聊天,很是讓我學習很多呢,

當然,社團的事情是一定讓我大為贊嘆的,看的出來妳很愛我們^^

在那次跟妳一起在路思義教堂當關主,哈哈!我只能說很好玩!

那時候妳在講解教堂的歷史,超有條理的,在我尷尬了的時候,

很適時的,我看到了一隻手!一隻手來push我耶!

是因為妳是中文系的嗎?真的是把我的未完內容弄得很圓融呢。



還有呢,我好開心妳跟我都是第二組的,哈哈!

打敗其他組,因為我們有兩個...資深的老鳥^^

唔...我總是忘了獻璋跟若萍是哪一組,

不過,我總是自我催眠我們第二組很nice拉~

不要筆戰,這是太冤枉了,大家都很nice拉,只是...嘿嘿。



親愛的若萍:

我剛剛在打妳的名字時又變成「諾」萍了,

我這個發音恐怕妳很難以忘記的回憶吧?

我總是很努力的想唸對,可是...妳知道的= =

發音總是有個罩門,沒有妳的出現,我恐怕還不知道這個問題呢!

在社團裡,我總覺得妳是最照顧我的,最關心我的,

是因為我內心有一股想要姊姊的渴望嗎?

雖然我從來不覺得妳比我大,可是總是很喜歡妳,

這是妳自身散發出讓人很喜悅的氣息,人人都不自覺被吸過去了!

又加上妳在美工方面表現得實在是讓人嘆為觀止的傑出了!

不得不為妳多加點分了耶!如果我還有單身的哥哥的話...

唔...阿泰請別私下弄草人扎針,我只是說說~"~



若萍對我們社團的付出我真的不用眼睛也可以體會到呢,

真的把心拿出來就可以深深的感受了,

時時刻刻都在想著我們社團的事情,

三句不離本行嗎?就是很常不自覺的掉入親善裡就對了啦~

不只說,還有行動喔!我這個後知後覺的真的是望塵莫及了。

若萍幫我們把社團的總體、細部,時時刻刻的打點著,追求完善,

還很用心的辦活動,我真的被妳感動了,妳願意收留我嗎...

有好幾次若萍辦了外拍、唱歌、聚餐,每一次都加深我們之間的感情,

這社團下的網絡關係,若萍可是很用心的幫我們打造好了呢!

我好喜歡好喜歡妳喔!我男朋友要我一定要謝謝妳這麼照顧我^^



親愛的阿薩姆:

哎呀,這個外號真的不是我取的耶,只是那天剛好喝了阿薩姆,

一個蘿蔔一個坑,你就那麼準的跳進來了,天意~哈哈!

首先,我要很大力的握著你的手,謝謝你對團內的資訊包辦,

也隨時的更新、創新,更神奇的是隨時隨地的盯著團內的大小事情,

相信大家都知道劭儒的厲害了,留言板才enter而已,

MSN在下一秒立刻來了他的「登登登」,沒幾分鐘,留言被回覆了,

速度之ㄇㄟˋ,難以想像,你是有偷偷廣發針孔嗎?



對於團內的大小事情,你真的很死心塌地的付出,

為了盡善盡美,我知道你花了很多心思以及苦力,

有些時候還受到挫折,不過你很勇敢的克服了,

還把挫折變成我們的成長,又是另一種更新耶^^

我們社團的每個人都為了相同的目標而努力著,

劭儒你可屬於大老之一喔,要好好的帶年輕一輩的呢,

還有一年的時間可以讓他/她們把你榨乾,期待吧!



親愛的子傑:

恭喜你因為參加親善而長大、改變了喔,姊姊幫你拍拍手!

也別常常喊我學姐咩,我都覺得我跟你/妳們同年的說,

你會勾起我年齡的殘酷現實= =

不過,也好啦,別讓我一直沉醉在自己的想像世界裡~"~



我很喜歡跟你聊天,也很喜歡聽你講話,因為你的思考很不一樣,

是因為年齡嗎?我想,應該是吧,

我弟弟跟你同年,個性也很像,所以我覺得你很可愛,

也覺得很心疼你啦,你真的太為他人著想了,反而苦了你自己,

受的心酸默默往肚裡吞,這樣子不好喔,要有個發洩的地方啊!

劉執行長說過...你懂我的啦,那天我剛好跟你同一梯次^^



每次只要你剛好沒空參加社團的任務、活動,

你都還會抽空過來看看,我覺得你好窩心喔,

你的出現、你的行動,讓人覺得你一直在我們身邊呢,

有你的陪伴,我想,我們有個默默在背後的精神支柱支持著我們喔^^

謝謝你阿,我可是一直有在觀察你喔,因為你很討人喜歡呢!



親愛的骨頭:

這個學期辛苦妳了,我知道妳的課業繁重,時間真的很不夠用,

不過,妳對於團內的用心是看的出來的,只是妳還來不及完全表現,

實在是有諸多的因素了,我們相信妳可以的,妳也作到了ㄚ!



我很喜歡妳的天真,常常讓我們有著年輕活潑的氣氛,

送舊那天妳為了我們掉淚,我真不捨,

實在是這些日子來讓妳勞心勞累了,姊姊擦擦眼淚喔。

保持妳的天真爛漫,讓我們的社團一直很歡樂阿,

妳是很重要的,別忘了喔^^



親愛的裴寧:

我們一起穿旗袍出任務好多次了,每次好像都站很久,

不過妳還都能維持很棒的儀態以及笑容,讓我很敬佩妳的專業!

尤其妳在化妝方面更是了得,下次基礎彩妝靠妳了喔!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變的更亮眼的,擔子重了吧?

貼心的妳,也常常會拉團員去適時的休息,

如果沒有妳,不知道我們會站到臉都有些臭臭的還不自覺呢!



我好喜歡妳的直率敢言,幫我們突破了很多窘境,

有妳在前面衝著,我們都可以安心的在妳身後幫妳push,

有妳這樣的勇氣是我們要學習的,要成長就是要突破自我咩,

未來妳還有兩年的時光,來衝一下吧,我們靠妳嚕^^



親愛的刈包:

來來來,先讓姊姊擦一下眼淚,抱一下喔,

好心疼妳的眼淚喔,為了我們這些...年齡大的團員,

用盡了妳的心思、時間以及眼淚,我們太謝謝妳咯,

尤其,看到這麼令人動容的ppt,都不知道如何跟妳道謝了。



這個學期,想必妳也吃了不少苦吧?這個職位不好做耶,

尤其是對這些項目不熟的,更是一大苦差事,拍拍妳的肩。

資管不好念,又加上必修又衝到社團時間,

跟團內相處時間變的更少,這樣的內心壓力實在是太辛苦妳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妳走過來了,妳好厲害喔^^

我們都很喜歡妳的喔,只是社團時間太少了啦~"~

明年妳可要好好的發揮呢,學弟妹伸長脖子等著美麗的妳喔^^



親愛的依仙:

我們的生日報報小公主,好貼心的服務呢,比pda還好用的說,

每次看到妳的來信,就知道有人生日了,該稍祝福了呢。

我們的團員因為妳,得到了幸福,妳可是如聖誕老人的地位了!



這幾次的活動,讓妳辛苦啦!不過我卻沒有去參訪><

下次要好好的遊說下次的幹部,讓我去啦~~~

送舊那天我看到妳在製作禮物,怎麼猜也猜不到,

結果,居然是這麼貼心的小架子,真的啵妳一下都不為過啊!

我看,這個背後可是蘊含了多少對我們的愛耶,好貴重好貴重。

不只是我們,對於社團妳也是很用心的付出啦,我們知道妳的努力的,

妳也作的真好呢!讓團員們爭相稱讚喔!是一個超棒的榜樣阿^^



親愛的小嵐:

我不得不佩服妳的能力,有了妳,我們真的是如虎添翼啊!

請原諒我不得不形容妳是我們團內的媽媽,無微不致的照顧著社團,

也超級細心的去體貼每個人,觀察我們的種種,給予我們適時的鼓勵,

有了妳,燃燒了我們的動力,繼續衝衝衝了~



下學期又是新的開始了,我相信妳可以帶著團員走向另一個里程碑的,

因為妳有豐富的經驗以及過人的見解,我佩服至極啊!

謝謝妳在忙碌之於會過來關心我們,讓我們好窩心,

我們並沒有因為社團時間的衝堂而失去妳呢^^

喜歡妳的體貼以及愛喔~



親愛的梵滋:

真喜歡妳無時無刻待我如好友一般的談話,感到好溫馨耶!

每次只要我們一起出任務、社團上課,妳總是會待在我身旁,

相互支持著對方,因為我們總是一起穿旗袍,又是第二組的啦!



另外,我還真的好喜歡妳呢,因為妳好漂亮,又時常帶著笑容,

傳染我很典雅的氣質,多虧了妳,我有點長進了啦^^

快要跟妳分開了,好不捨,不過,妳大大力的抱我一下,

我可真是好感動的快落淚了,那是千言萬語說不清的感動,

我好想好想再跟妳站在同一個舞臺上...

如果有機會可以回來繼續服務,我一定會搶這個機會跟妳再在一起^^



親愛的怡絜:

那天我看到妳在感言的那段話,我差點飆淚,

曾經我們一起支援畢業典哩,如今我卻要在台下看著妳們,

那種心情如何言諭?如何釋放呢?

妳怎麼可以這麼殘忍的點出這段我內心的痛呢,

這樣會令我更捨不得離開的。嗚嗚...



自從妳因為補習衝到社團時間,我們就好少見面了,

也沒機會跟妳一起出任務了,我好想跟妳在一起的說,

畢業典禮那次,我們可是經歷了只有我們才知道的內心情緒呢,

今年,該如何處理這樣的心情呢?

我會在台下默默的看著妳的,幫我出點心力喔,

我的心情與妳同在喔,我會在下面看著妳的^^



親愛的德瑜:

原來妳跟我一樣都曾經那樣過,真是相見恨晚耶!

也謝謝妳這麼關心我,讓我有人跟我站在一起的感覺,

我們得一起克服那個陰影喔!我們可以的^^



這段日子以來,妳一直是很愛我們的,我知道的,

看到妳的感言,真的說到心坎裡了,

那種內心掙扎,真的很難說清楚講明白。

我很佩服妳走過來了,也重新振作了,

我知道妳的能力的,妳一定可以完成未來的任務的,

我可以期待嗎?未來我回來看看的時候,妳是多麼的成功喔^^



親愛的宜諭:

妳是我最感到驕傲的第二組組員呢,

有活動還真的衝第一的呢,也超貼心我這個曾經的組長。

這學期衝到妳的上課時間,又加上活動也少,

好久沒看到妳了耶,下學期要增加曝光率耶!

讓新團員好好看看我們的宜諭。



組內你也將是資深的囉,看看通訊錄就知道了= =

我看阿,妳的皮得緊一點了,哈哈

我一直覺得我們的人氣很旺,靠妳多加點油把它弄得爆炸啦!

等我回來驗收成果阿~^^



親愛的YAYA:

實在是實力深不可測喔!這次活動令人驚豔耶!

老實說,偷偷保留多久了,現在才展現出來,

我可以期待未來社團會多麼以可怕的速度成長了,

果真是年輕人屁屁三把火的說,

弄得我們感動到找不到言語形容了,真有你的!



總召的擔子很大,我們有四位曾經的正副總召可供你參考使用,

好好把握機會耶,有兩位只留一段日子而已喔,

把握時間榨乾他/她們!這是我的淺薄建議,請四位別找我麻煩~"~



親愛的婕妤:

妳阿,還真的是很有領導的潛能耶!

我們組內被妳帶的超級有組織的,帶課程那次可以看出來,

這次的送舊,我看妳已經發揮的淋漓盡致了,

我相信妳還有很多沒表現的,是吧是吧?

未來一年可有很大的空間可以發揮了^^



謝謝妳把我們的組內弄得這麼nice,

這次還有組聚,這是我沒想到的,好乖好乖。

我可以放心的離開拉,看到妳的能力,放了十二萬分的心了^^

妳要好好加油喔!有任何問題請好好「利用」資深的^^



親愛的湘怡:

別以為我會忘記妳!妳超皮的耶,妳應該當個活動股之類的,

好好的發揮妳的才能,帶著大家到處跑。

我想,妳可以交接我的棒子了,將社團high著呢^^

要記得我們有默默在付出的團員喔,他/她們只是害羞而已,

需要妳去好好的開發他/她們內心的世界,妳可以的!



感謝妳那天還給了我餅乾,說真的,回家後我又餓了~"~

那塊餅可真是我的救星阿~~!



親愛的孝昕:

我們可愛的孝昕,請原諒我一直很喜歡你講話的口音,超cute!

當然更該感謝你對於我們超級無敵的用心,看那個剪接就知道了,

那個可是很不好學的呢,你居然為了我們...我們...嗚嗚...

看到那樣的禮物,我真的感動的很想好好去學習= =

用這樣的方式去感動更多人,還要跟他/她們說:這是我學弟給我的啟示!



我真的不曉得你/妳們也是臥虎藏龍的一群,

每個人的腦袋真的不知道裝多少的點子,太令人驚奇了,

我十分的相信你將帶給社團不一樣的改變,

而且,你也是第二組的呢!我整個開心到,哈哈哈!

要爭光要爭光,我相信你可以的啦!

功課辛苦之於還得為我們社團著想,好孩子^^



親愛的怡璇:

感謝妳犧牲好多時間與心力來完成美宣長的工作,

這個苦差事真的不是人在做的,妳卻完成了,好棒喔!

而且都是默默的行動,成果卻往往讓我們驚豔不已呢!



當妳美麗的笑容展開時,是多麼的迷人阿,

請不要吝嗇給予我們這麼享受的時刻,多點多點^^

接下來的資訊長也是一大挑戰喔,我十分相信妳可以的!

我們的網誌、留言、資訊發布一定很OK的把我們堆展到各處的,

我期待在上網時不小心看到我們的訊息喔^^



親愛的佩佩:

妳真的是天生的親善大使耶,無時無刻都可以看到妳燦爛的笑容,

感染了週遭的每一個人,心情都變得愉快了起來^^

就是需要像妳這般陽光開朗的女孩來溫暖這個社會呢。



我好喜歡聽妳講話的聲音,柔柔的,令人好enjoy呢,

尤其妳又很體貼、細心的對待他人,雙重效果下,

令人不得不臣服於妳呢^^

我看,親善的公關妳可是要好好的傳承下去阿,

尤其這麼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啊!



親愛的佩璇:

對妳的印象極為深刻,就那次校友餐會讓我好佩服妳呢,

妳的負責以及用心,讓我十分的放心妳的服務,

並且,超級細心的體貼他人的需求,往往是別人想不到的細心喔^^



對於很多事情、活動,妳都似乎很快的上手,讓人很安心,

我想,這就是妳能擔任小組長的原因吧?

我相信,只要大型活動有妳,基本上軍心就可以穩定了^^

妳有很好的領導能力的,好好加油喔!



親愛的依婷:

對妳的印象是在第一次上課時,覺得妳有種吸引力,

於是我就被吸過去跟妳聊天啦,果真魅力十足耶^^

我想,妳甜美的笑容才是這股吸引力的主因吧?

優雅的氣質以及應對能力,很有大將之風喔,

未來的發展潛力之優,好好衝刺呢。



還有阿,那天不小心記錯妳的年級,

是因為我覺得妳年輕得太像大一的了,才忘了的說...



親愛的欣紜:

機遊勒?我也不知道機遊ㄋㄟ...

本來有個起頭,後來就...唔...我無言了~"~

不過我真的很想要機遊耶,不知道可不可以來個環島之類的呢?

妳覺得呢?有人想腳踏車環島,有意願嗎?



我一定要大大力的稱讚妳在帶課時的穩健台風以及應對,

這樣的能力實在不多見,那天開個課來教教學員吧,

讓我們一起朝妳的方向邁進呢^^

我不得不期待,未來妳可是支柱之一呢!



親愛的郡雅:

我對妳的印象真的很深刻,在我大二的時候加入手語社那時,

妳常常是坐在前面,很用心的學習,也覺得妳很可愛,

所以我就注意到妳囉,直到妳加入親善,我們還真有緣呢^^



從幾次的活動與任務來看,妳也是一個能力十足的好伙伴呢,

我真的很相信妳會有一番大作為的,我一直這麼覺得喔!

而且,妳是一位容易讓人開開心心跟妳聊天的女孩子,

是因為是社工系嗎?我總覺得我很容易就聊開了= =

未來大四還得實習,得好好加油喔,別忘了我們這個大家庭阿^^



親愛的慧如:

那天看到妳獻唱,我的天阿,歌聲之美,有沒有去參加比賽啊?

這麼動人,害我差點忍不住了~"~

哪天成果發表時,上台來一首吧,洗滌我們的心靈呢^^



妳是一位很有想法的女孩子,我很欣賞妳這一點,

也很勇於表達,這是更難能可貴的,

而且,在應對方面也是相當的得體喔,很有架勢^^

謝謝妳來參加親善大使,讓我認識妳,我覺得我好幸運喔!



親愛的小燕子:

妳親手的禮物,送到我內心的最深處,已經好好的收藏著了,

這份禮物不知蘊含妳多少的心血阿,我得好好的珍惜^^

謝謝妳的用心,將我這些日子的回憶濃縮在一起,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以言語表達,來啵一個吧!



小燕子總是默默的在我們身邊,等我們發現時,

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感謝妳的用心了,妳卻只是笑笑而已,

妳的笑容是最彌足珍貴的,這樣的用心,我刻在心裡了^^

我相信妳可以更圓融我們社團的圓滿的喔,妳有這個實力的!



親愛的佩妤:

別又偷偷靦腆的笑了,我有注意到妳喔!

妳阿,常常是偷偷的關心著社團,默默的行動,

得勇敢的表現出來咩,這樣就會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啦~^^



妳是個很文靜的女孩子,也有點呆呆的啦,

我們社團又加個可愛的傻大姐了,得好好照顧她喔^^

這樣的女孩子最珍貴了,總是幫我們打理沒注意的細節,

我該頒給妳幕後功臣大牌嗎?妳應得的ㄚ!



親愛的惠華:

真的不是我愛說妳了啦,妳真的比我還high呢!佩服佩服!

妳知道未來該怎麼做了吧?找個伴一起把社團玩起拉~^^

妳實在是太幽默、風趣、local拉,這樣的形容OK咩?

我實在很喜歡妳這麼可愛的作風耶,很容易讓人融入氣氛裡喔!



我認為,妳還有模仿的潛力呢,令人不得不佩服,

以後成發就麻煩妳了,妳一定可以做的很好的!

還有還有,在導覽的能力上,我真的甘拜下風了,

以後就可以換妳來教導導覽啦,妳真的很適任喔!



親愛的巧玲:

我發現妳是有很思想的女孩呢,有宏觀的視野喔,

那天校友餐會我有注意到,妳還提醒了我好些點,

有妳真好,那天可是幫了我的忙呢^^



對於社團的事情,我感受到的是妳的認真與負責,

謝謝妳這麼愛我們,未來我相信也是這樣的,

我們得靠著妳們的支持才可以撐下來喔,

未來交給妳們拉^^



親愛的Sakura:

我可不是因為偏心才把妳放在這麼後面的喔,

純粹是想到什麼打什麼的拉^^

也因為想到啥打啥,我認為妳超極豪爽了啦!

怎麼會有這麼爽快的女孩子呢,相處起來超輕鬆的,

我非常的甲意拉,我相信妳的人緣一定超級好,

快快找些優的進來進來,增加更多活力阿^^



我非常喜歡妳的個性,是種喜悅的氣氛,

是一個超級動感的親善大使呢!

好好的帶動氣氛阿,到時候玩起來一定會更瘋~^^

我非常願意相信妳的能力的,玩阿玩阿,大家一起high!



親愛的第三屆團員:

我很遺憾沒有時間可以跟你/妳們好好的相處,

多虧那天你/妳們都有來參加,讓我可以有機會更認識你/妳們,

你/妳們是我們最新的新血喔,年輕人屁屁三把火,

展現你/妳們的熱情吧!幾乎是一年級的年輕人喔^^



親愛的建宇:

既然你已經是第二組的組員了,就要有好好的認知,

好好的動起來吧!別再靦腆下去了,否則我會強迫你動起來的^^

你是笑起來超可愛的,讓我不得不一直去逗你,哈哈!

用你的笑容去迷死人吧!突破自己呀,乖乖的!



相信我,我可是很厲害的,看blog就可以知道了,

不要潛水喔,快快浮出水面,踏出你的第一步拉^^

上來聊個天,讓大家快快認識我們迷人的小男生。



親愛的紳瀚:

很敢玩喔,那天踩汽球可是讓我累爆了= =

你都忘了我是楚楚可憐的大四學姊了,跑這麼猛...

不過,看在你的新髮型上,我原諒你了,超可愛的短髮,

我有機會摸摸看嗎?超可愛的拉~~!



我相信你阿,未來一定是很動感的親善大使,

因為我發現你有很大很大的動力喔,快快展現阿,

也要好好的上blog喔,我會隨時注意你的^^



親愛的琇茹:

對妳有印象是在社團上課時,我真的是被妳的美貌給吸引了,

又加上妳很活潑,是個人才啊!不是丁丁啦= =

我好開心我們又加入了個大美女,擴大陣容了呢!



未來妳得用妳的表現寫下妳自己的歷史喔,

妳是很燦爛的女孩子,到處都是陽光閃閃閃^^

快快幫我們把天氣閃亮一點阿。



親愛的孟潔:

還記得我幫妳綁包頭嗎,其實我自己綁包頭都還要一兩次才OK,

那天幫妳綁,我還真的不知道哪來的膽= =

未來妳好好學習吧,希望成為包頭達人^^



不要害羞喔,要好好的表現妳阿,

還是妳只是不敢把真實面表現出來啊?

放心放心,沒多久大家都知道彼此的底拉^^

認同這個大家庭,很快就不知道自己原本的羞澀啦!

當初我就是這樣的,現在完全不顧形象了= =



親愛的妞妞:

我可以說妳好可愛嗎?是不是很多人這麼說啊?

大家都是發自內心的對妳讚賞喔,相信大家

因為妳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如此^^

我好想把妳當妹妹的疼愛耶,因為我沒有妹妹,

看到妳,姐性的光輝散發拉~



剛進來可能還陌生的呢,遇到的第一場活動,

應該是我們的畢業典禮,好好表現阿,

希望我在後台可以看到非常之熱情來迎接我的妳阿^^



親愛的小孟:

妳的腳傷應該好多了吧?當初受傷還來上課,真的難為妳了。

不過,妳的個性這麼活潑、熱情,

把受傷的那股低氣壓掃得不知道去哪了呢!

現在還OK吧?我都忘了前幾天還在玩踩汽球= =

把熱情散發出來,爆發出來啦!

妳有那種帶動的氣氛的特質喔,是吧?



不過,穿制服的時候還是乖乖的好了= =

我常常穿旗袍的時還在很kuso,很奇怪的景象,哈哈!

我是個血淋淋的例子,僅供參考啦^^





以上就是我對各位親善的團員短短的幾句話,

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到我的心意^^

有幾位團員,請原諒我的腦袋已經沒法子運作了,

我打了快四小時的網誌了,該來去準備組聚了。

總之,謝謝大家,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是你/妳們的毓真^^

愛你/妳們如家人般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husias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