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暨南大學的參訪算是順利結束了

雖然覺淂可以做得更好



首先表揚一下第二屆團員

今天早上的集合

都比第一屆團員早到

第一屆團員檢討一下(包括我ˊˋ~sorry)

後來大家還是都有再08:00前集合完畢

不過在化妝的部份

希望大家多多練習

至少學會一種自己習慣的畫法

像是在有親善團的課程

都是個很好的練習機會

因為畢竟以後的活動不是每次都有學長姐在場

會畫自己妝的人不一定能把別人畫好



接著

我要先檢討一下自己

可能是前一天晚上沒有很早休息的關係

竟然忘了帶裡面有ppt簡介的資料隨身碟

幸好有先跟若萍說好我們兩個都準備一份以防萬一

而早上名片的分類部分也拖了一點時間

我應該要更早到去控制時間



若萍和怡璇在這次參訪幫了我很多忙

若萍熬夜製作了漂亮的ppt親善簡介和制服的協調

怡璇幫大家準備名片

還有阿~

這次看到劭儒把名片放在名片夾裡

就是希望下次如果還有這樣交流的場合

大家都能夠準備一個名片夾

畢竟會比直接從口袋拿出名片來好看多了

還有一位今天在參訪的路上待在副駕駛座的德瑜

很貼心的幫大家點歌

最後回程還點了首朋友

在大家的合唱聲中順利結束參訪行程

另外補充一點

以後去唱歌需要找high咖的話

可以找櫻如跟惠華

還有哲魁大哥可以說是歌神獻璋的勁敵

呵呵~



而在暨大參訪過程中

小組長也都很盡責的帶領大家整好隊

現任和前任總務兼器材的孝昕和子傑都很盡責的紀錄

這次跟暨大親善大使學到一些團內制度面的解決方法

還有很榮幸的由他們親切的大使們帶領

參觀了暨南大學寬廣美麗的校園

尤其是新落成的圖書館

讓人印象深刻



回到東海的風尚聚餐

也在一陣歡笑中結束

我們差點成為被貼上怪人的一桌

一下子若萍的冬粉被yaya燒了

請服務生剪掉燒焦的部份

搞得連服務生都笑場

接著是孝昕的食物明明就吃的乾乾淨淨了

服務生要收走.還不讓人家收

服務生應該到現在還在納悶那裡面還有什麼可以吃的吧!

後來佩佩請服務生滅火鍋的火

滅完要送回來佩佩又突然要服務生直接收走

服務生應該很無言吧!

最後一個經典人物是子傑

胃像是無底洞似的一直加飯



老實說

有一陣子搞得自己壓力很大

不過看到大家開心就覺得一切都值得

希望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開心啦!>”<



這是成立以來的第一次參訪

不管大家覺得如何

總是踏出了一小步

歡迎大家有建議多多提出

下一屆會做得更好



這次參訪總共要感謝的人有很多

暨南大學親善大使及指導老師

沈主任

哲魁大哥

全體參與的團員(尤其是若萍、怡璇、德瑜、孝昕、子傑和三位小組長)

以及幫忙提供領結鞋子的團員

我個人要感謝雅琳幫我morning call&怡廷提供我髮夾:P



p.s.請有去參訪的各位團員們.在星期一中午前把制服送到公關室,時間無法配合的再跟我說。


by 依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husias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