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組資深團員們當老師,

教大家禮儀課,

每位團員第一次站在台上當起老師,

都很緊張,

但也有台風很不錯的,

有很會舉具體的例子的,

也有很會講笑話的,

大家的講課方式都各有特色。

亦傳承給大家很多禮儀方面的實用知識,

很多都是新的教材喔!!



聽說第一組昨晚還在人文大樓預演排練到十一點呢~



很特別的上課方式,

看得出每位團員分工合作,

盡心盡力的教導大家,

讓我們穫益良多哩!!



快下課時,

骨頭宣佈完事情後發現,

這次又忘了鼓掌感謝本堂課的老師們,

第一組組員,佩璇、德予、怡絜、楚瑩、德瑜、劭儒、佳慧、依婷、慧如、泳蓁、銘芳、子傑、欣紜、琬珍、嘉盈,

在這裡補一下掌聲嚕!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各位辛苦辛苦嚕!!



另外課後檢討時,

團員們也很熱絡參與討論,

有很多檢討與進步的空間,

大家也一起想出許多改善或解決問題的方法。



而''綁包頭達人''小嵐也應觀眾要求,

試範二次綁包頭的方法給大家看。

真是謝謝嚕~





也謝謝坐在我旁邊的毓真很細心的觀察每個人,

連我都沒發現的細節,

都被毓真一一點出,

並給予建議以便課後檢討提出與解決。^^



還有今天把自己當教材試範的劭儒,

整個穿得很正式得像新郎一樣,

也是整場一直當講者、攝影者、拍照者之外,

課後還當護花使者專程護送學妹回宿舍哩! ㄆㄆ~



留到最後一位離開教室的是幫忙拿很多器材回男宿的子傑,

他讓女生們都走出教室後,

關了燈,黑漆漆一片,

然後,我和骨頭在教室外等子傑,

我們看到子傑拿出手電筒照明,

做最後總檢查,

確認都沒有東西被遺忘在教室才安心的鎖上門,

我和骨頭看了都很驚訝,

沒想到子傑細心到這種程度,呵呵!

真的給它有感動到。

於是,我就說看來今天回家後,

日誌我有很多感想可以寫,



之後骨頭告訴我說,

她覺得我對團花很多時間,

也說她自己會變得這麼為本團付出,這麼投入,

是因為我的緣故,

我很詫異,

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因為我以前,

明明不是我該負責的事,

還是會提醒骨頭,

所以從那之後,

骨頭告訴自己也應該要多用心在本團,

我聽了,

又驚訝又感動,也很開心,

因為我一個人小小的力量,

感化到別人,影響了團員對本團的想法,

讓每位團員變更好,

進而讓親善服務團更進步。



回家看到骨頭的暱稱寫著,

''就是有願意付出的團員,讓團務運作更順利~好開心阿''

真是實例驗證了'' 團結就是力量''這句話呀~





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husias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