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要去銘賢堂時

接到德予的電話

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幾秒

但她說的每一句話都鏗鏘有力的按在我的心弦上....



我一直覺得德予是個好女孩

從一開始認識她就是

現在也是



她很單純

也善解人意

一直都很開朗

我一度懷疑這世上會有什麼事

能讓德予不開心的



我們這一批人到結訓前

我幾乎沒跟德予講過話

唯一一次就是5月10號的“服裝造型”課

她坐我前面,跟我借了那條藍色斜紋領帶去打

我當時教她怎麼打領帶

這是我第一次跟她有了近距離的接觸

也是那時才知道她姓“谷”





開始覺得她是一個特別的人.....





再下一次見到她就是結訓了

我依然“偷偷的”注意著她

當時德瑜坐我旁邊,她居然跟我說:

「你再看就乾脆去坐她旁邊好了!」 = =a



5月24日 跟現在的新生一樣

等著隔天公布的錄取名單

不知道為什麼

我打從心裡不覺得緊張

有種強烈的預感,我們兩個都會選上



『我們會再見面的』



這是當天晚上11點55分58秒傳給她的一句話......





5月25日

公布的22人名單中果然有我跟她

呵呵 開始覺得親善團是很棒的地方

事情越來越精采了!





之後開會,大家要分組

我抽籤抽到第三組,但不知什麼原因

哲魁哥把我調到第一組

我們因此同一組了....





這幾個月下來,參予了大大小小的活動

跟德予也有了更多的互動

直到今天

我依然覺得她是個很棒的女孩

我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她

我想這也是來親善團最大的收穫之一吧!





昨天的事,經過一晚的沉澱

今天早上醒來,感覺好像也沒那麼嚴重

我想,只是單純的訊息傳遞不完全

也或許說是我沒能看出她真正所想的吧





好不容易得來的友情

希望我們以後見面不會因此變得尷尬

希望下次她見到我時依然能有開朗的笑容

希望她還記得她答應幫我買鞋套

希望下星期一,能在德瑜家看到她.....





劭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husias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