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親善服務團同學們,大家好:







「敦親睦鄰運動會」已經圓滿的結束,感謝各位的協助及參與。我想對各位而言,這不僅是一場運動會,而是體力、耐力、毅力,甚至是「意志力」的考驗,更是各位對自我期許的實現!







所謂「志工」,乃是「有心之人」,一方面說明了「心決定行動的方向與動力」,另一方面也強調「心的想法與態度,是決定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我想各位如果「沒有心」,就不會參與親善服務團志工的行列,也就不會經歷一連串訓練課程,也不會反覆地練習禮儀姿態,也不會協助支援這次敦親睦鄰運動會,更不會相信能夠完成之前從沒有想過的事-在豔陽下揮汗協助計分、時間緊迫下架設器材、人潮湧入擁擠場面下完成報到手續...。這些各位都做到了,而且不只是體力上做到,更是「用心與否」的考驗。請各位給自己一些掌聲;雖然我們沒有拿名次,因為我們是跟自己競賽。







這是個相當難得的機會與經驗,擴大了支援服務的對象、範圍、內容、與方式,也證明各位努力的成果。雖然這次敦親睦鄰運動會也有可以改進與檢討的部份,但是有不少來賓當場向我稱許各位的表現,更何況我已接獲太多被您們服務對象來電致意,希望我能確實傳達他們的謝意。對同學們驚人的毅力與不懈的精神更是讚許有嘉,我則是向他們介紹各位所代表的親善服務團,讓來賓們留下深刻的印象。期許各位未來有更傑出的表現,也有難忘的回憶,而且是甜美的!







最後,再次向所有參與敦親睦鄰運動會的志工伙伴致上謝意,各位辛苦了!















身體健康 學業順利











公共關係室主任



沈哲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husias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