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的參訪行程經主任的同意,



以及與會團員的通過,改變為聚餐



時間為

6/23(五)晚餐



目前有提出四家,都在下面!



若有建議,可以跟我說,我在補上!



趕快來投票吧!



喜歡哪一家可以發表在留言板上!^^



                                       

劭儒



 



===========我 是 分 隔 線===========



第一家是台中金點酒店,相信大家都知道,



我就不貼了,超連結應該就可以了!^^





 





===========我 是 分 隔 線===========





這家找不到連結點.......







===========我 是 分 隔 線===========







===========我 是 分 隔 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husias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