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我是志峯
大家期待已久的服務學習活動終於來囉!

人本教育基金會為了推廣愛與尊重的教育理念
在全國陸續舉辦十六場森林小學朱台翔校長的巡迴演講,講題是「教出會思考的小孩」
許多父母將會帶著小孩前往聽講
而我們的重責大任就是--陪伴小孩,讓爸媽能無後顧之憂地聽講

托育義工會有300元的義工津貼,並帶小孩做一些活動
會分成不同組別,諸如摺紙組、黏土組、畫畫組、繪本組、益智遊戲組、棋類組...等

我們去年也有協助這個活動,大家可以看看圖文並茂的網誌(點我連結)

朱校長的演講一定非常精彩,我讀過他寫的一本關於森林小學的書,超好看的!
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如果人手足夠,我就可以進去聽演講啦~哈哈哈......

活動共有兩次,分別是:
5/1 南投中興新村     怡婷   雅玲  至榮  承俊  宥良 柔安
5/22 彰化縣政府演藝廳    雅玲  至榮  秀珍  雅如  洵寧  于涵

活動時間均為早上10點與人本人員會合,搭車前往會場進行場佈等等
最後預計晚上6、7點回到東海

請大家在下方回應自己要參與的場次唷!



另外,再告訴大家一個好康的活動--人本暑假營隊活動員培訓
附上網路簡章
http://www.wretch.cc/blog/hef2006/11597709

如果各位有覺得志峯是個和藹的學長,那一定是人本帶來的正面影響
我帶過6個寒暑假共11次的人本營隊,會帶那麼多次,想必是個很棒的活動是吧!
如果看完網路簡章還想要瞭解更多,歡迎找我囉!



by第四屆資訊長  志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husias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