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出席了耶~

雖然若萍沒辦法到場

但是非常盡責的把交接事宜寄給骨頭了

而哲魁大哥由於掛心家裡的小朋友

交代完重要事情就先回家了



開會時偶爾會會偷偷觀察一下大家

恩...

發現一些新幹部散發的特質

像是在開會前文宣怡璇拿了一本書在看

不由得在心裡讚嘆

好有文學氣息

而坐我旁邊的孝昕(ㄒㄧㄣ)好像有一直看手機的動作

公關郁佩

跟大家一直都是有說有笑

時常面帶笑容

偶爾眼神跟她對到都會相視而笑(羞)

第一小組長佩璇

還蠻常發言的

期待期妳帶領的小組唷!

第二小組長婕妤

則被我跟骨頭叫成佩璇

會有一種尷尬的笑容加上欲言又止的表情

哈~抱歉啦!

妳跟佩璇並不像啦!

只是坐旁邊就會不小心叫錯

第三小組長彥辰

我的小組長ㄟ

跟我一樣對於大家的笑點都會很捧場的笑

(笑~)



大部分都還是舊幹部在發言

獻璋會依經驗提出看法

雅琳.毓真也都會適時發表想法

劭儒最一直是熱情的團員之一

不僅限於東海

連他校親善大使都有涉獵

裴寧總是能一針見血

德瑜也常提供在學生會學到的經驗

刈包今天畫很很美的妝ㄟ

腮紅讓氣色看起來很好的樣子

哪時候跟大家分享一下彩妝心得呀!

子傑對於自己的想法從不吝向大家說

新總召骨頭

今天重新認識了她呢!

非常有有總召的魄力唷

會即時把大家從閒聊中拉回

雖然覺得少了點閒聊有點嚴肅

不過時間寶貴

難得大家都出席了

一定要把正事處理完的啦!



新幹部新氣象

這是有人對我們的期許喔!

希望大家都能盡責完成各幹部的任務

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

就盡量抓前任幹部問吧!

他們都晉升為顧問了

所謂顧問就是能顧又能問啦!

或者有什麼新的想法

也可以找他們商量可行性

總之不要把它當成太大的負擔

而不是幹部的團員

千萬別認為自己很渺小

往後的許多事情

都是要大家的互相幫忙完成的



說了這麼多

其實我自己也很緊張啦!0.0

希望跟大家共勉之囉~~~~



by希望一切順利的依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husias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