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哇係多話的獻璋,跟大家分享暑假一個很棒的體驗



小時候,看到有資格捐血的人,總是覺得很羨慕

因為捐完血,醫護人員會拿一包捐血的小禮物,還有電影院贊助的電影票

得到物質上小小的肯定是一種滿足,開始對社會有貢獻

更讓我覺得活在這社會上很有價值

捐血的口號是:「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從十七歲的小毛頭,到現在二十三的大學老鳥,

算一算,救了35命了。

最近在整理研究所申請的時候,發現平常的獎狀反而是那麼的平凡

我把捐血30次的那張感謝狀好好地收藏著

那是我一直以來,堅持做很棒、很有意義的事的見證。



上次和雅琳開完會,兩個人就往台中捐血中心跑,

進入檢查身體狀況的小房間,

護士小姐會客套的小聊一下,並且確認一下要捐250或500及身體狀況

我:「500,免客氣。」

護士:「你還是學生嗎?」

我:「是丫,我讀東海,要來這邊很順路。」

離開的時候,我覺得除了自己做了一件很棒的事之外

無形之中,也建立了別人對東海同學的好印象。

即使只是小小的貢獻,依然值得感到驕傲。

你是不是在日常的生活中,

做一些很棒的事提升自己,

順便讓外面的人,覺得東海的同學很棒呢?

如果有的話,也歡迎你上來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thusias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